misverda

图片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的转载。未经同意转载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摄影者:misverda
摄影对象:bjd;霹雳雨娃;风景;杂物。
文字对象:各类同人,自创。

《古灵精怪 cp2》——花铃恋爱记

Cp 2 花铃恋爱记

 

花铃老师偶尔还是会被人欺负的。

比如胖丁小朋友有一天突然不小心又跑到芒果小班摔破了芒果小班的芒果样的水壶,被芒果小班班主任逮住了,她去领人的时候,芒果小班班主任就说了。

“你怎么当老师的,小朋友天天往我们班跑,你是不是故意的啊!看起来温吞吞,其实是笨吧!”

 

胖丁小朋友看了看花铃老师听到‘笨’字瞪大了双眼,立刻很生气的维护自己的老师。

“泥虎缩,窝滴脑之才不素蹦蛋!”

 

“你看你怎么教的,小孩子话都说不清楚!”

 

吵架吵不过别人,花铃老师只好领着小朋友回班来。

打破了人家的水壶,挨了骂,也还是要赔的。

花铃老师想一想胖丁的那个爹,脸有点红,又想一想,只好跟胖丁说:“你以后不要去芒果小班了。”

语气生硬了一点,小朋友眨巴了一下眼睛:“我只是想去找松饼。”

“呃……总之不要去了。”

小朋友又眨巴了一下眼睛,有点伤心了。

上次吵架还没吵过松饼呢,他想去吵回来。

 

回家后胖丁吃饭的时候有点闷闷不乐,被伪爹踢了一脚的言陵只好凑上来,装模作样的摸一下胖丁的圆脑袋:“咋了。”

“窝金天七亩锅小班……”

“把饭吞下去再说。”

小胖丁立刻开始艰难的吞咽自己刚刚啃的一口大鸡腿。

“胖丁哥哥今天下课去芒果小班把松饼的芒果水壶给摔坏了。”吃饭吃的很矜持的微微慢慢的说。

“摔坏了,胖丁哥哥,嗯。”一旁的小满满立刻点点头,然后很热切的看着微微。

得到了微微小朋友夹给她的一块鸡翅膀。

“摔坏了啊……”言陵看看才吞完鸡腿,但是话都被小微微说完于是有点郁卒的小胖丁:“老师有没有让你请家长啊?”

“没有。”胖丁想一想,才说。又想一想:“真的没有。”

所以他才没有做错呢!都是松饼的错!

 

第二天言陵又出现在了花铃面前。

圆乎乎的老师这回脸上多了一副眼镜,衣服是白色的素裙,配着一件淡粉色的小开衫,刘海微微被风吹起来,眼睛瞪得很大很大,迎着光抬头看着眼前笑的很好看的男人。

“我来谈谈赔偿问题。”言陵笑:“花铃老师。”

“啊……我已经赔了。”昨天就去买了水壶,还多买了两个,备用。

“多少钱,我给你。”

“25。”

“哎呀忘记带现金了,花铃老师跟我一起去一趟银行好了。”

“啊?哈?”

 

然后花铃老师就被带去了银行,顺便喝了一个下午茶,顺便剪了剪有点过长的头发,还得了一束蓝色的浅碎小花,她想着自己叫不出名字呢,又被带去朔阳山看了夜景。

言陵开车送她回来以后,拍了拍她的头,笑眯眯的说:“明天见。”

 

明……明天??

花铃老师的休息日有两天,一不小心,都被一个学生家长订了。

咦。

 

第二天言陵早早的来了,公寓的保安看了看他低调的车,又看了看他一脸悠闲的表情有点生气,于是招呼说先生你不能直接上楼。

他呵呵的笑一笑,掏出证件:“警察,上楼询问一下事件当事人。”

事件,是事件,就是个恋爱事件而已。

当事人迷迷糊糊的开门后,有点近视的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他笑得无害的脸,当事人的手指立刻绞在了一起。

“言……言先生,昨天你已经还钱给我了。”花铃老师把想了一晚上的台词念出来:“你你……你是胖丁的爹爹,胖丁的麻麻会生气的。”

她是有点迟钝,但是没有迟钝到看不出来昨天是约会。

言警官继续笑:“我不是他爹爹,我是他二哥。”

“啊?”二哥?

 

是的,小胖丁的字典里,二哥=爹爹。

小微微的字典里,二哥=爹爹。

小索索的字典里,二哥=爹爹。

小浅浅的字典里,二哥=二哥。

小满满,刚搬来字典,其他小朋友已经换完了话题了。

小满满只好自己说,窝的字典里,二哥也素爹爹。

 

花铃老师,你可以安心恋爱了。


评论

©misverda | Powered by LOFTER